外国语学院团委举行“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64

撰稿人:何芳婷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局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根据校团委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团委于426日中午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青春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助理辅导员张方顺老师主讲,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首先,张老师讲述了他个人的大学生活时光,通过一件件趣事提出对当代大学生十分有益的建议。还提出:无论在生活、学习、工作还是感情上,大学生都会经过未知、迷茫、醒悟、遗憾等几个阶段,这些都是人生的考验大学生应该更加积极主动克服困难,掌握人生节奏,塑造良好人格,提升自我。随后,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互动环节,张老师带领每个学生参与到了游戏中,同学们了解了一些平时不曾注意到的细节方面的知识,从而得知提升自我能力的方法。最后,张老师指出,在学习生活中每个大学生都应该做到几点:坚持提升自我,坚持不忘初心,以及学会奉献自我,这样才能领悟到大学生活的真正意义。活动尾声之际,张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祝愿,希望大家为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规划,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青春故事,给大学生活创作最好的诗篇。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都受益匪浅。青春的故事讲不完,只有自己经历过才能体验个中感受,体会到青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