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六届“外文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511

   撰稿人:王瑞

56日晚19点,西华大学第六届“外文歌唱大赛”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完美收官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开展,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激发了西华学子的外语学习热情

本次外文歌唱大赛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海选环节于421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20位同学从数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复赛阶段;复赛环节于4296点半在七教音乐厅举行,20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1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环节;决赛环节于5619点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本场比赛邀请到各个学院的大众评委共20名,由大众评委占比10%+评委老师占比90%比重对决赛选手进行考核。决赛环节的第一轮是帮唱环节,选手们邀请好友上台助阵帮唱,新颖的搭配,不同元素的碰撞,让这个舞台更加吸引眼球。选手们一上台便让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

排名前5选手进入决赛第二轮第二轮比赛由晋级选手独唱最后一轮比赛选手们背水一战,对于众多选手来说,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多的是在享受着这个舞台台下的观众则全身心地享受着这些动人的歌曲,为自己喜欢的歌手呐喊助威!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最终外国语学院吉康伍资莫同学以一首《Back to December》夺得了本次外文歌唱大赛的冠军,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的郑月同学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喻静思同学夺得季军。最后主持人邀请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做点评,张诗老师、罗雨虹老师以及外教Mr.Finkle对选手做出了中肯的评价提出了对外文歌唱的独到见解。

本次外文歌唱大赛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本次大赛作为外国语学院“语”你同行——“外语文化活动月”的一大亮点,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