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 “Happy English,Happy University”趣味英语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380

 

561900外国语学于四教报告厅成功举办以“Happy English,Happy University”为主题的趣味英语比赛。趣味英语预赛阶段,全校有59组选手,共计2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59组参赛选手在初赛中通过快速记单词、你翻我译、单词碎片三个环节的比拼,角逐出九个小组进入最后决赛。

(比赛现场)

 

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你比我猜,每组两人参与答题,一人看单词比划,另一人猜词,限时3分钟。在这个环节里各组参赛选手绞尽脑汁,生动活泼地运用各种肢体语言,让台下观众忍俊不禁,展现出了西华学子独特的魅力。第二个环节花样单词,每组两人答题,将已有单词重组为新单词,限时2分钟。各组比赛成员奋笔疾书,安静的会场烘托出他们笔尖激烈交锋的气息。第三个环节是首字母大作战,每组两人答题,根据所给首字母尽可能多的组词,限时2分钟。最后这一环节似乎有些困难,但每个小组都不曾放弃,竭尽全力,分秒必争,场面扣人心弦,十分精彩。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二组荣获一等奖,第八组获得二等奖,第七组获得三等奖。

(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

本次趣味英语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而且能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认识到知识的奥妙与乐趣,为学校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